英国对非法窃听的丑闻

英国对非法窃听的丑闻

伦敦,7月18日 - 据英国民主党称,英国反对派周一袭击了保守派总理大卫卡梅伦,因为它靠近鲁珀特·默多克的媒体帝国,这些日子因间谍和腐败丑闻而动摇。

反对党工党领袖埃德·米利班德要求总理道歉,因为他招聘了安迪·库尔森作为他的新闻官,当时正在失踪的“世界新闻报”的前导演,他当时的“灾难性错误”那报纸做了窃听。

库尔森因涉案而被捕,审讯并获准保释,于1月份从辞职,但他的名字在下议院经常被反对者引用。

“我们需要领导来了解真相。 但是大卫卡梅隆没有采取行动,因为他已经采取了决定,并且因为他缺乏面对他们的意愿,“EFE引用的米利班德补充道。

卡梅伦辩称,他对科尔逊可能参与间谍活动一无所知,并承担了雇用这名前记者的“全部责任”,他于7月8日被警察逮捕。

此外,苏格兰场(大都会警察局)因其两个主要负责“世界新闻报”丑闻的24小时内辞职而陷入严重危机。

其中一名复员的副局长约翰耶茨负责对2006年非法收听“世界新闻报”进行第一次警方调查,但三年后,他在没有审查所有证据的情况下关闭了该调查。

耶茨和他的前任老板保罗斯蒂芬森爵士将于周日辞职,由于他们与失踪报纸记者的关系,将受到投诉警察独立委员会(IPCC)的调查。

英国内政部长特里萨梅周一决定调查涉嫌违法窃听案件的警方腐败行为。

星期一发生的另一件令人震惊的事件是发现了前世界新闻记者森霍尔的尸体,他是第一个将安迪·库尔森与大亨鲁珀特·默多克的新闻媒体制作的听众联系起来的人。

霍尔因毒品问题被解雇,他被发现死在沃特福德的家中。 这位前记者把科尔逊的名字给了纽约时报。

在接受采访时,这位前记者曾表示,科尔逊不仅知道拦截行为,而且还鼓励他的团队违反名人的手机以寻求独家搜查。

“世界新闻报”属于媒体大亨鲁珀特·默多克(Rupert Murdoch),他的公司分散在世界各地,管理着230亿欧元的资本。

分享这个消息